[問題] 請問後火車站的阿正魷魚羹有開 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123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02 22:54), 編輯推噓5(501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後火車站的阿正魷魚羹有開 ? 還沒吃晚餐說 有人知道他今天有開咩 不然我就白跑一趟 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138.10

07/03 01:58, , 1F
這家到底在哪阿 找不到
07/03 01:58, 1F

07/03 02:01, , 2F
在7-11旁邊
07/03 02:01, 2F

07/03 03:57, , 3F
不是7-11對面?
07/03 03:57, 3F

07/03 09:24, , 4F
對面
07/03 09:24, 4F

07/03 10:43, , 5F
是7-11旁邊唷!之前搬的
07/03 10:43, 5F

07/21 19:34, , 6F
請問他都是固定周日公休嗎? 謝謝 剛打電話沒開機!!
07/21 19:34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HqkcRRk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qkcRRk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