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手機維修站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菈菈菈菈菈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03 13:03), 編輯推噓4(404)
留言8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好意思請問一下, 因為hTC XL已過保,送原廠價格可能頗貴 想請問各位大大, 有沒有人知道中壢附近比較正派不是黑店的手機維修站, 有親身經驗者或是身旁有親朋好友的維修經驗更佳, 因為怕自己找會找到雷,目前在網上有找到中壢飛川 維修站, 請問有人去過嗎? 品質如何呢? 或者希望有人能提供優質好店的口袋名單,萬分感激,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1.8.162

07/03 14:03, , 1F
之前在大興西路一段的聯強修
07/03 14:03, 1F

07/03 14:04, , 2F
手機修完後還有接到維修員問手機修後狀況的電話
07/03 14:04, 2F

07/03 14:05, , 3F
服務還蠻親切的
07/03 14:05, 3F

07/03 14:50, , 4F
請問有確切的地址嗎?謝謝~
07/03 14:50, 4F

07/03 15:01, , 5F
中山東路神腦維修站~價格透明修理快速
07/03 15:01, 5F

07/03 15:01, , 6F
上次修理兩個多小時就OK了
07/03 15:01, 6F

07/03 15:14, , 7F
大興西路一段333-1號,3551311
07/03 15:14, 7F

07/03 15:15, , 8F
他們好像有別的電信公司的分店在中壢,可打去問問
07/03 15:15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Hqx24h2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qx24h2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