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手機維修站
不好意思請問一下,
因為hTC XL已過保,送原廠價格可能頗貴
想請問各位大大,
有沒有人知道中壢附近比較正派不是黑店的手機維修站,
有親身經驗者或是身旁有親朋好友的維修經驗更佳,
因為怕自己找會找到雷,目前在網上有找到中壢飛川 維修站,
請問有人去過嗎? 品質如何呢?
或者希望有人能提供優質好店的口袋名單,萬分感激,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1.8.162
推
07/03 14:03, , 1F
07/03 14:03, 1F
推
07/03 14:04, , 2F
07/03 14:04, 2F
→
07/03 14:05, , 3F
07/03 14:05, 3F
→
07/03 14:50, , 4F
07/03 14:50, 4F
推
07/03 15:01, , 5F
07/03 15:01, 5F
→
07/03 15:01, , 6F
07/03 15:01, 6F
推
07/03 15:14, , 7F
07/03 15:14, 7F
→
07/03 15:15, , 8F
07/03 15:15, 8F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10
18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