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轉讓] 7/10中壢到花蓮 7/11花蓮到中壢自強號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鼠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06 17:42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台鐵7/10 07:34從中壢出發到花蓮的自強號 7/11 16:40從花蓮回來中壢的自強號 本來是要出差先買的票,結果出差時間又改了 想說如果退掉,不如先來問問有人需要嗎? 最晚明天晚上8點前,如果都沒人需要就去退票囉 有需要者可站內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3.136.191
文章代碼(AID): #1Hr-QSVY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r-QSVY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