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不推的機車行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黑襪一下啊!!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06 17:48), 編輯推噓6(829)
留言19則, 1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在路上發生小擦撞後,我的小50倒地後煞車就怪怪的,想說去檢查一下車子,結果來到黑店... 地點在龍岡路二段(面對黃文昌診所右手邊) 一開始老闆是說車子沒問題煞車調一下就好,但接著又說要整個換煞車皮&線,我沒什麼修理經驗,想說安全比較重要,也沒多問 在快換好時,老闆跟兩位學徒講很大聲的悄悄話,結著又拿百鈔給他們 最後他跟我收了$1300 也太貴了吧ヽ(Д)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2.229.116

07/06 17:51, , 1F
好貴......
07/06 17:51, 1F

07/06 17:52, , 2F
上次去換後剎車皮 好像350還500 有換過一次油門線350
07/06 17:52, 2F

07/06 17:53, , 3F
這家感覺也太貴了?
07/06 17:53, 3F

07/06 17:53, , 4F
那附近的都不推
07/06 17:53, 4F

07/06 18:08, , 5F
健行附近 可以到吉星 (健行路 學校對面 派克雞排旁)
07/06 18:08, 5F

07/06 18:22, , 6F
我一直在研究修車要怎麼不被當凱子的心理學...
07/06 18:22, 6F

07/06 18:22, , 7F
他有說公道價嗎
07/06 18:22, 7F

07/06 19:46, , 8F
換煞車皮要先拆座墊
07/06 19:46, 8F

07/06 20:35, , 9F
不要起爭議啦
07/06 20:35, 9F

07/06 23:50, , 10F
修車這種事情 一定要動工前先問好價錢
07/06 23:50, 10F

07/07 00:12, , 11F
真的! 先問再決定要不要(在這家)修
07/07 00:12, 11F

07/07 00:13, , 12F
這種事要就是要講給大家知道!幫推
07/07 00:13, 12F

07/07 02:13, , 13F
也太黑......誇張
07/07 02:13, 13F

07/07 08:56, , 14F
真的就算不懂價 也要先問價在修 這樣老闆也會怕你不修 不會
07/07 08:56, 14F

07/07 08:56, , 15F
開太高 我以前幾次都直接說修好再算 被算得很心痛
07/07 08:56, 15F

07/07 09:27, , 16F
不敢去不認識的店家,那兩個學徒應該是剛來的..
07/07 09:27, 16F

07/07 10:01, , 17F
就大概多收一倍左右的錢 花錢買經驗吧!
07/07 10:01, 17F

07/07 18:51, , 18F
網路沒推的不要進去,有推的不要過夜,先問價錢。
07/07 18:51, 18F

07/08 17:05, , 19F
紅明顯 好誇張 你被坑了1300
07/08 17:05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Hr-VS5l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r-VS5l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