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中壢哪裡有好喝的楊桃汁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小娟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06 17:56), 編輯推噓5(502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喉嚨很不舒服,聽朋友說, 楊桃汁可舒緩喉嚨不適, 但以前有喝過, 記憶中楊桃汁好像都很鹹,澀澀的, 想請問各位大大哪裡有好喝, 又有功效的楊桃汁,謝謝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9.15.61.104

07/06 19:18, , 1F
健行科大這邊的長沙路上有白面東,很好喝喔!
07/06 19:18, 1F

07/07 00:24, , 2F
中壢夜市入口處7-11那邊有賣蜜桃汁,也很好喝唷
07/07 00:24, 2F

07/07 00:57, , 3F
我只喝過好了啦紅茶冰~半糖覺得還滿好喝,又便宜
07/07 00:57, 3F

07/07 02:50, , 4F
借問一下還有在賣黑面蔡楊桃汁嗎
07/07 02:50, 4F

07/07 13:50, , 5F
謝謝推薦
07/07 13:50, 5F

07/07 15:40, , 6F
黑面蔡沒以前好喝了...
07/07 15:40, 6F

07/07 18:56, , 7F
外面賣的是原汁還是楊桃糖漿調和?
07/07 18:56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Hr-cnWw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r-cnWw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