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推薦站前寄車大華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歡樂百分百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05 23:57), 編輯推噓5(502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看到前幾篇標題大中華想到上周就想PO的文 這家是sogo接駁車對面的寄車行 第一次寄車是因為看到無論平假日30元的招牌 (前次被隔夜寄車的假日50元嚇到<那陣子剛漲) 常遇到的是一個老爺爺人很親切 我曾經寄好車進了火車站發現自己忘記帶錢包= = 硬著頭皮回去跟老闆說我想回家拿錢,寄車錢回來再補給他 老闆說如果趕車可以先借車錢給我 最後我還是先回家然後再趕回來寄車了 還有一次是隔夜收60元 我拿了100請老闆等我找10元給他 發現皮包沒有10元的時候老闆笑笑的拿50元給我直說沒關係 牽車的時候我很順的跟著老闆走到裡面(停隔天車子被牽到後面停) 老闆直說天氣很熱你在門口等我牽過來就好了 服務態度很不錯的店 雖然不是最便宜也不是最近的寄車行 但我想以後有需要應該也是會直接來這:> 順帶分享以前的寄車經驗 (都是以前站為主,因為通常會寄車都是趕時間求方便) 前站地下室 空氣跟動線都不是很喜歡 夏天熱到很恐怖 優點就是很近 不過在那寄車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9.42.64 ※ 編輯: lovecolor88 來自: 111.249.42.64 (07/05 23:59)

07/06 00:00, , 1F
老闆和老闆娘都很親切~以前都寄車在那!
07/06 00:00, 1F
※ 編輯: lovecolor88 來自: 111.249.42.64 (07/06 00:16) ※ 編輯: lovecolor88 來自: 111.249.42.64 (07/06 00:17)

07/06 00:30, , 2F
哈哈對阿,遇過其他客人領車感覺也是熟客
07/06 00:30, 2F

07/06 01:21, , 3F
我都停後站公有的
07/06 01:21, 3F

07/06 09:42, , 4F
大推 老闆幽默風趣 又不跟其它店胡亂漲價
07/06 09:42, 4F

07/06 10:29, , 5F
老爺爺人超好,有次照後鏡歪掉,拿車時發現他幫我修好了
07/06 10:29, 5F

07/06 17:09, , 6F
後站我也推公有的 雖然是露天但比全家旁邊那家好太多
07/06 17:09, 6F

07/06 17:10, , 7F
那家幫人牽車都很粗魯 後照鏡每次都被橋歪 很不爽
07/06 17:10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HrkpYln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rkpYln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