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推薦站前寄車大華
看到前幾篇標題大中華想到上周就想PO的文
這家是sogo接駁車對面的寄車行
第一次寄車是因為看到無論平假日30元的招牌
(前次被隔夜寄車的假日50元嚇到<那陣子剛漲)
常遇到的是一個老爺爺人很親切
我曾經寄好車進了火車站發現自己忘記帶錢包= =
硬著頭皮回去跟老闆說我想回家拿錢,寄車錢回來再補給他
老闆說如果趕車可以先借車錢給我
最後我還是先回家然後再趕回來寄車了
還有一次是隔夜收60元
我拿了100請老闆等我找10元給他
發現皮包沒有10元的時候老闆笑笑的拿50元給我直說沒關係
牽車的時候我很順的跟著老闆走到裡面(停隔天車子被牽到後面停)
老闆直說天氣很熱你在門口等我牽過來就好了
服務態度很不錯的店
雖然不是最便宜也不是最近的寄車行
但我想以後有需要應該也是會直接來這:>
順帶分享以前的寄車經驗
(都是以前站為主,因為通常會寄車都是趕時間求方便)
前站地下室
空氣跟動線都不是很喜歡 夏天熱到很恐怖
優點就是很近
不過在那寄車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9.42.64
※ 編輯: lovecolor88 來自: 111.249.42.64 (07/05 23:59)
推
07/06 00:00, , 1F
07/06 00:00, 1F
※ 編輯: lovecolor88 來自: 111.249.42.64 (07/06 00:16)
※ 編輯: lovecolor88 來自: 111.249.42.64 (07/06 00:17)
→
07/06 00:30, , 2F
07/06 00:30, 2F
推
07/06 01:21, , 3F
07/06 01:21, 3F
推
07/06 09:42, , 4F
07/06 09:42, 4F
推
07/06 10:29, , 5F
07/06 10:29, 5F
推
07/06 17:09, , 6F
07/06 17:09, 6F
→
07/06 17:10, , 7F
07/06 17:10, 7F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10
18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