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後站好吃的店家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長谷川泰三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09 18:20), 編輯推噓5(502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有爬過文看到阿正不錯吃 上禮拜去吃覺得還好 而且店內用餐都是用免洗餐具頗不環保 不過老闆娘很親切 對面有家三十年老店蚵仔煎 沒寫價錢 一份45 吃起來我覺得連中等都不到= = 旁邊有個女生點了肉圓跟老闆反映說怎麼那麼硬 老闆說是換了原料 後站還有哪些好吃的呢? -- █◣◢█ ◢██◣ ███◣ ◢██◣ ◢██◣ 希望的男 █◥◤█ ._●█ █ █ 男人 █▄▄█ █ ╰ █▄▄█ (Road) <|█ 奇妙旅程要展 ███◤ █ ◥██◤ 主演:長谷川泰三 武蔵っぽいひと -Road of Gintama by gsaw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8.91.150

07/09 20:30, , 1F
那家是只賣三種東西沒招牌那家嗎? 後站我覺四果冰好吃
07/09 20:30, 1F

07/09 22:12, , 2F
那裡還有台南鵝肉 鵝肉飯不錯吃 店不起眼
07/09 22:12, 2F

07/09 22:45, , 3F
之前很Q 現在換了料很硬 還好N年沒去買那家的東西了
07/09 22:45, 3F

07/09 22:52, , 4F
台南鵝肉+四菓冰
07/09 22:52, 4F

07/10 01:04, , 5F
全家前面的大腸包小腸
07/10 01:04, 5F

07/10 11:13, , 6F
鵝肉飯好吃但頗貴 吃完可以順便去全家吃霜淇淋
07/10 11:13, 6F

07/11 10:48, , 7F
嘉興小吃的雞柳飯
07/11 10:48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Hs-FSPV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s-FSPV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