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中原中壢揪人打網球啦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nothinG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06 22:31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先說一下,我是幫弟弟代po 放暑假難得回來中壢,想找同伴一起打打網球 從下禮拜二之後開始都可以 因為放假沒事 所以很好約時間打球~~~ 不是甚麼強者大戰 弟弟也不是那種神人級 只是想運動運動活動筋骨 網球球友也不好找= = (跟棒球籃球比) 願意一起打打球的可以直接打電話:0931-779-720 你們可以直接約時段或是約地點打球 當然中原一帶就最棒了 別站內信給我喔 因為我想轉寄也不行 他沒帳號 就直接call吧!!!謝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5.129.49
文章代碼(AID): #1Hs2f5SQ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s2f5SQ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