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中原中壢揪人打網球啦
大家好 先說一下,我是幫弟弟代po
放暑假難得回來中壢,想找同伴一起打打網球
從下禮拜二之後開始都可以
因為放假沒事 所以很好約時間打球~~~
不是甚麼強者大戰 弟弟也不是那種神人級
只是想運動運動活動筋骨
網球球友也不好找= = (跟棒球籃球比)
願意一起打打球的可以直接打電話:0931-779-720
你們可以直接約時段或是約地點打球 當然中原一帶就最棒了
別站內信給我喔 因為我想轉寄也不行 他沒帳號 就直接call吧!!!謝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129.49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10
18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