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哪裡有賣日式的涼麵/冷麵(火車站周邊佳)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礦物兔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07 02:33), 編輯推噓9(906)
留言15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中壢的大家好~ 不好意思想請問大家,中壢哪裡有賣日式的涼麵/冷麵? (麵條不拘;蕎麥、素麵、烏龍皆可) (店面類型也不拘;日本料理店或居酒屋之類的都ok) 因為我本身是外地人,所以對中壢還不是很熟悉, 查了一下資料,好像沒有看到有特別提到有賣涼麵/冷麵的店家, 所以想請大家能不吝提供一下資訊~ 不好意思麻煩大家了。 謝謝 <(_ _)> -- 恋は求めるもの 愛は与えるもの                  by GACK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31.130.238

07/07 02:39, , 1F
我只知道雙營...貧民美食(?
07/07 02:39, 1F

07/07 06:12, , 2F
只知道臺灣涼麵QQ
07/07 06:12, 2F

07/07 08:58, , 3F
火車站附近不知道 中原有幾家有賣韓式的冷麵
07/07 08:58, 3F

07/07 09:50, , 4F
雙營涼麵也不知道算哪國料理XD 不過還不錯吃啦
07/07 09:50, 4F

07/07 09:59, , 5F
雙營的價格不貧了...
07/07 09:59, 5F

07/07 10:00, , 6F
雙營的價錢 現在不輸台北了 台北的涼麵名店也這個價錢
07/07 10:00, 6F

07/07 10:34, , 7F
內壢都壽司有
07/07 10:34, 7F

07/07 11:17, , 8F
丸山跟豚勝皆川也有(逃
07/07 11:17, 8F

07/07 11:17, , 9F
中華電信大樓附近的米作飯糰有蕎麥麵
07/07 11:17, 9F

07/07 11:19, , 10F
豚勝是烏龍麵 丸山是傳統蕎麥麵
07/07 11:19, 10F

07/07 11:31, , 11F
我人在米作飯團,先來試試60元的冷麵味道如何XD
07/07 11:31, 11F

07/07 11:39, , 12F
麵好少...麵太爛...醬汁ok...60元可接受
07/07 11:39, 12F

07/07 11:40, , 13F
711
07/07 11:40, 13F

07/07 18:06, , 14F
謝謝大家的回覆~<(_ _)> 看起來選擇不適很多呢XD
07/07 18:06, 14F

07/07 18:07, , 15F
這樣我應該會先從丸山或豚勝開始試試的~ 真的很謝謝大家唷~
07/07 18:07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Hs6C900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s6C900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