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想買巧克力蛋糕(單片佳)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rr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07 08:38), 編輯推噓7(704)
留言11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早安,不小心點了拍賣的廣告 被誘惑了。 請問中壢地區有推薦的巧克力蛋糕嗎 除了惡魔之外,因為昨天已經去過了 現在還是瘋狂想吃,拜託你快推薦給我吧,如果有想試試看。但怕踩雷的也可以,全部交給我。 謝謝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6.59.237.12

07/07 09:56, , 1F
諾亞半熟蛋糕 有巧克力口味的
07/07 09:56, 1F

07/07 09:57, , 2F
會爆漿唷~~XDDD
07/07 09:57, 2F

07/07 09:59, , 3F
可是你只要單片 我就不知道了
07/07 09:59, 3F

07/07 10:09, , 4F
星八克
07/07 10:09, 4F

07/07 10:43, , 5F
巧克力口味波士頓派? 佳樂
07/07 10:43, 5F

07/07 12:21, , 6F
佳樂波士頓派如果買單片的口感會比較乾一點
07/07 12:21, 6F

07/07 14:54, , 7F
中壢sogo B1有一家日本的千層派
07/07 14:54, 7F

07/07 19:08, , 8F
3達克闇黑有單片好好吃~~
07/07 19:08, 8F

07/07 19:53, , 9F
SOGO後面的闇黑工坊也有賣單片的了
07/07 19:53, 9F

07/08 00:03, , 10F
星巴克的咖啡巧克力松露蛋糕好好吃!
07/08 00:03, 10F

07/08 17:33, , 11F
波蘭爸爸的蛋糕。巧克力口味很扎實口味非常實在
07/08 17:33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HsBY4fV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sBY4fV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