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排球室內場
想請問各位桃園、中壢平日假日有哪裡可以打室內場嗎?
最近下午都下雨室外場無法打啊 冏
但又很久沒碰球了手很癢 >____<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9.64.185
推
07/08 09:20, , 1F
07/08 09:20, 1F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10
18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