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排球室內場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ChanG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07 15:54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各位桃園、中壢平日假日有哪裡可以打室內場嗎? 最近下午都下雨室外場無法打啊 冏 但又很久沒碰球了手很癢 >____<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9.64.185

07/08 09:20, , 1F
中央大學體育館有喔 暑假應該也有開吧
07/08 09:20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HsHx3q0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sHx3q0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