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協尋] 桃園1路公車上的紙袋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笑也是笑你是個白痴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07 20:53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早上8點多搭中壢往桃園方向的1路 在署立醫院站匆忙下車 在後方位子落了一個紙袋 裡面是一個鞋盒 裝了一雙39號鞋 那是要轉交給別人的鞋子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或是撿到呢QAQ? 已經打電話去桃客問了 站務人員只說有撿到會再聯繫 明早會再去問一次~ 想碰碰運氣有沒有剛好看到他的乘客 謝謝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232.169
文章代碼(AID): #1HsMIrFR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sMIrFR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