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協尋] 桃園1路公車上的紙袋
今天早上8點多搭中壢往桃園方向的1路
在署立醫院站匆忙下車 在後方位子落了一個紙袋
裡面是一個鞋盒 裝了一雙39號鞋
那是要轉交給別人的鞋子
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或是撿到呢QAQ?
已經打電話去桃客問了 站務人員只說有撿到會再聯繫
明早會再去問一次~
想碰碰運氣有沒有剛好看到他的乘客
謝謝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232.169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10
18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