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興仁花園夜市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透支 省點用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09 20:08), 編輯推噓3(4111)
留言16則, 1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網誌圖文無音樂版 http://jay0909.pixnet.net/blog/post/32391733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[桃園中壢] 興仁花園夜市(轟炸憤怒大魷魚、碳烤胡椒餅起司薯餅、老牛嫩仙草) 20130708 興仁夜市在內壢火車站後面,本來有個興仁夜市,不過前陣子收掉了。 聽說該地方是工業用地,照理說是不可以開夜市,不過現在似乎又有興仁花園夜市。 聽說開幕第一天,由於有發放免費200元的券,所以旁邊交通大塞車。 這次趁著開幕過幾天,決定來這邊吃美食,沒想到還是非常多人,當然阻擋不了我的熱情 。 興仁花園夜市位在內壢火車站後方,旁邊有收費停車場,不過現在還屬於開幕期間,停車 場都爆滿了。 兩旁的道路也是停滿了機車,我則是停在多條街的機車停車格,走路來到興仁花園夜市。 今天第一站還是要吃大魷魚,看到門口已經排了很多人,好在沒有等很久。 心得 第一次來參觀興仁花園夜市,發現這跟桃園御花園夜市 跟 輔大花園夜市類似,很多店家 都相同。 這次吃到的大魷魚有點鹹,雖然由於還算軟嫩,可惜沒有上次在御花園夜市吃到的好吃。 有機會再去造訪興仁花園夜市,這次看到一些不錯的店家,有機會再去嚐嚐。 [興仁花園夜市] 地址 :中壢市內壢興仁路一段旁、內壢火車站後方之空地 營業時間:每週二、五、六、日 交通資訊:搭乘台鐵到內壢火車站下車,夜市位在後方 -- 斯麥樂三號 - 旅遊美食台灣趴趴走 部落格 http://jay0909.pixnet.net/blog Facebook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mile3pixne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75.181.100.227

07/09 20:41, , 1F
大魷魚一整隻吃完後超膩,好一陣子不想再看到炸魷魚
07/09 20:41, 1F

07/09 21:14, , 2F
感覺都很貴
07/09 21:14, 2F

07/09 21:16, , 3F
你吃的就是從御花園搬過去的老板!御花園換人頂了
07/09 21:16, 3F

07/09 22:04, , 4F
XX魷魚一隻80
07/09 22:04, 4F

07/09 22:37, , 5F
之前的夜市買的很快樂,現在的夜市貴的很難過
07/09 22:37, 5F

07/09 22:53, , 6F
現在的夜市真的貴爆了 動不動一份東西就60~100
07/09 22:53, 6F

07/09 23:01, , 7F
期待看到更多店家分享~~
07/09 23:01, 7F

07/09 23:10, , 8F
請問這夜市到底會被拆掉嗎?不是聽說有問題
07/09 23:10, 8F

07/10 00:01, , 9F
那天去逛了一下~~~都賣好雷同的東西
07/10 00:01, 9F

07/10 00:03, , 10F
部分攤子價格是真的滿貴的~~~
07/10 00:03, 10F

07/10 03:11, , 11F
夜市都不夜市了......
07/10 03:11, 11F

07/10 09:20, , 12F
想念以前的興仁夜市...還我阿姨的15元炸熱狗T^T
07/10 09:20, 12F

07/10 12:31, , 13F
推樓上,15元炸熱狗
07/10 12:31, 13F

07/10 14:43, , 14F
還有以前10元的串燒和15元的旗魚黑輪QQ
07/10 14:43, 14F

07/20 01:25, , 15F
一堆沒水準的人車亂停,回來牽車也順便把垃圾留下 唉
07/20 01:25, 15F

07/26 20:52, , 16F
違法占地的夜市,較附近居民情何以堪
07/26 20:52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Hs_r2wX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s_r2wX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