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慈惠三街新開的日式居酒屋清田燒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你聽過蓋倫嗎?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08 14:48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晚上想去嚐鮮看看,因為才剛開, 網路上找不到評論。版上有人去過了嗎? 想問去過的板友這家價位和評價如何呢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2.40.43

07/08 15:07, , 1F
因為我們是三五人聚會想放開心胸吃吃喝喝,要是單價
07/08 15:07, 1F

07/08 15:07, , 2F
太高可能就改去酒肉兄弟了
07/08 15:07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Hsc2bNw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sc2bNw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