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慈惠三街新開的日式居酒屋清田燒
晚上想去嚐鮮看看,因為才剛開,
網路上找不到評論。版上有人去過了嗎?
想問去過的板友這家價位和評價如何呢?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42.72.40.43
→
07/08 15:07, , 1F
07/08 15:07, 1F
→
07/08 15:07, , 2F
07/08 15:07, 2F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10
18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