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今早到省桃的免費公車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面對!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08 20:26), 編輯推噓15(1502)
留言17則, 1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一早搭公車到署桃。 上車時撲鼻而來一股濃烈的屎味, 坐在前方的阿姨跟司機先生說「有人踩到狗屎了,好臭」 果不其然,走道上都是慘烈地大便痕跡, 一直延伸到後座地板上。 (以後我都不敢放背包在地上了......) 車上依舊瀰漫著濃厚的屎味,有乘客按捺不住臭味,想往後坐。 我趕緊出言制止「不要再踩到了~你的腳又踩到狗屎了!!!!」 天啊~才這麼說著,那位先生只是無奈地將已採到大便的腳隨地抹了抹, 又坐回原位。 司機先生無奈地中途停車。跑去後車廂拿拖把,上來拖地。 現場景象慘絕人寰,真是恐怖, 為什麼這麼大坨沒有察覺, 就把它帶上公車,污染大家的身心靈呢~ 司機邊擦邊循著可疑的足跡,鎖定一名老伯伯 「就是你踩到狗屎的,快把腳放到拖把上踩一踩......」 老伯伯起先不願意地看了看他的腳跟, 後來才心不甘情不願地抬起他的腳。 恐怖的汙染事件還不算落幕,車上始終瀰漫著淡淡的屎味, 連剛上車的同學、阿桑都感覺到有股不對勁的氛圍,紛紛摀住口鼻。 下車前我向戴著口罩的司機道了謝, 感謝他沒讓我的鼻子遭受太大的折磨, 也很同情他要忍著屎味開完這一班車,清洗被汙染的拖把....... 最後提醒大家,要上車之前,請記得你檢查的腳, 不要踩到了狗大便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9.124.167

07/08 21:15, , 1F
XDDDDDDDDDDDD
07/08 21:15, 1F

07/08 21:24, , 2F
XDDDDDDDDDD
07/08 21:24, 2F

07/08 21:31, , 3F
XDDDDDDD
07/08 21:31, 3F

07/08 21:40, , 4F
XDDDDDDDDDDDD
07/08 21:40, 4F

07/08 22:02, , 5F
XDDDDDDDD
07/08 22:02, 5F

07/08 22:07, , 6F
XDDDDDDD
07/08 22:07, 6F

07/08 22:28, , 7F
XDDDDDDDD
07/08 22:28, 7F

07/08 22:51, , 8F
XDDDDDDDDDD
07/08 22:51, 8F

07/08 23:05, , 9F
XDDDDDDDDDDDDDDD
07/08 23:05, 9F

07/08 23:21, , 10F
司機自己弄的吧 原本想早點下班 可是你們一堆人一直上車
07/08 23:21, 10F

07/08 23:32, , 11F
其實老人家本來就眼睛不好,是溜狗的人要清理狗狗便便才對~
07/08 23:32, 11F

07/08 23:33, , 12F
每次在公園or人行道,都有便便…愛狗的人就不能多一點公德
07/08 23:33, 12F

07/08 23:33, , 13F
心嗎
07/08 23:33, 13F

07/09 03:30, , 14F
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07/09 03:30, 14F

07/09 09:25, , 15F
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07/09 09:25, 15F

07/09 19:15, , 16F
也有可能是野狗的大便
07/09 19:15, 16F

07/09 21:26, , 17F
好有梗的一篇!
07/09 21:26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Hsg_t1I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sg_t1I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