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認養] 小燕子掉下來了~
家裡騎樓有一個燕窩
今天早上掉了一隻燕子下來
覺得很可憐先把牠撿了起來
但不知如何餵養
希望有經驗的人可以養牠救救牠
給牠活下去的機會
謝謝~~~
地點在平鎮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135.47
推
07/09 10:57, , 1F
07/09 10:57, 1F
推
07/09 11:08, , 2F
07/09 11:08, 2F
推
07/09 11:19, , 3F
07/09 11:19, 3F
推
07/09 11:30, , 4F
07/09 11:30, 4F
→
07/09 11:30, , 5F
07/09 11:30, 5F
推
07/09 12:04, , 6F
07/09 12:04, 6F
推
07/09 12:26, , 7F
07/09 12:26, 7F
→
07/09 14:48, , 8F
07/09 14:48, 8F
→
07/10 01:21, , 9F
07/10 01:21, 9F
→
07/10 12:09, , 10F
07/10 12:09, 10F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10
18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