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慈惠三街的十大書房倒了!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極光先生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09 13:45), 編輯推噓7(708)
留言15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我大學在求學, 如今畢業回到中壢等兵單, 因為家裡住在市公所附近, 所以慈惠三街的十大書仿是我從小看到大的漫畫店, 昨日本來再去看看的, 愕然發現找不到店@@!? 一時之間我還以為我記錯地方, 結果整條街走遍了也沒有。 想請問一下, 十大書仿是遷走了還是倒了?? 以前我在十大, 50元可以看到飽, 現在好多地方都沒有無限內閱了。 如果他不在了, 想請問市公所附近還有沒有可以看漫畫的地方? 最好也是有多少錢無限內閱的那種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34.209.56 ※ 編輯: samuelxeno 來自: 1.34.209.56 (07/09 13:45)

07/09 21:24, , 1F
如果都是你這種客人...我想.它會消失是正常的.
07/09 21:24, 1F

07/09 22:42, , 2F
收掉1年有了,要看到飽的店好難找…
07/09 22:42, 2F

07/09 22:49, , 3F
倒好久了 老闆我認識 收了不做了
07/09 22:49, 3F

07/09 23:18, , 4F
我也是那的忠實顧客,現在則到"何必買書"在sogo附近,往
07/09 23:18, 4F

07/09 23:19, , 5F
夜市的元化路上
07/09 23:19, 5F

07/10 05:44, , 6F
收掉好久了..市公所附近沒有了...無限內閱目前只有中原
07/10 05:44, 6F

07/10 05:45, , 7F
附近才有 而且這兩年中原附近的漫畫店也快倒光了 都倒有無
07/10 05:45, 7F

07/10 05:46, , 8F
限內閱的
07/10 05:46, 8F

07/10 07:12, , 9F
我都在中原的漫畫家族借書...要多借書阿,才不會倒光 = =!
07/10 07:12, 9F

07/10 10:44, , 10F
"何必買書"有考慮要搬家說
07/10 10:44, 10F

07/10 11:34, , 11F
何必有考慮搬家?我改天問問老闆,經常跟他出去吃飯
07/10 11:34, 11F

07/10 11:36, , 12F
何必的老闆是在煩惱工讀生不好找
07/10 11:36, 12F

07/10 21:19, , 13F
應該要搬了 店面太小書不夠放...
07/10 21:19, 13F

07/11 13:36, , 14F
搬的事情以前就跟他提過,旁邊早餐店還沒開時還建議他租下來
07/11 13:36, 14F

07/11 13:37, , 15F
只是這麼多年還是沒有動靜,可能因為店面自家便宜不想動吧
07/11 13:37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HswDw7w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swDw7w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