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中源戲院購票疑問
手機發文若排版凌亂請見諒
和男友是台中人,最近工作因素搬來中壢,上禮拜日想説一起看二輪片殺時間,到現場我們買2張票,進去看一部就出來了,回家發現其實一張票可看2部片,因為台中二輪片可以買一張票2人共看一部,不知道中源戲院也能這樣嗎?
因為我們也只想看一部,(看兩部好累~呵呵)買2張票似乎有點浪費,想詢問各位的意見先謝謝大家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1.193.239
推
07/09 14:32, , 1F
07/09 14:32, 1F
→
07/09 14:42, , 2F
07/09 14:42, 2F
→
07/09 14:49, , 3F
07/09 14:49, 3F
→
07/09 16:02, , 4F
07/09 16:02, 4F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10
18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