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午後雷陣雨來了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best product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09 15:00), 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終於,昨天沒下午後雷陣雨真的快熱翻了 現在開始下了,依照這個雲的厚度,應該會下個一個小時左右 要出門的人小心騎車或開車哦 下完之後,晚上就可以涼快的睡覺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6.254.36

07/09 15:07, , 1F
剛剛睡午覺快睡著 結果被雷聲嚇醒...
07/09 15:07, 1F

07/09 15:14, , 2F
雨好像停了
07/09 15:14, 2F

07/09 15:55, , 3F
好猛..雲的厚度都看的出來
07/09 15:55, 3F

07/09 16:24, , 4F
請問還有下嗎
07/09 16:24, 4F

07/09 16:26, , 5F
沒下了
07/09 16:26, 5F

07/09 16:51, , 6F
剛好大雨的時候在外面..回到家雨就停了= =
07/09 16:51, 6F

07/09 17:15, , 7F
原PO有用尺量厚度嗎~超神
07/09 17:15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HsxJq4b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sxJq4b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