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神田鐵人日式平價料理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透支 省點用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09 22:05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網誌圖文無音樂版 http://jay0909.pixnet.net/blog/post/32393711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[桃園中壢] 神田鐵人日式平價料理 20130708 所以會知道這一家店,是因為上個禮拜來附近吃東西,有朋友講到這一家店。 而中壢SOGO旁邊有很多間日本料理,也吃過兩家日本料理。 這一間店神田鐵人日式平價料理位在中壢SOGO世紀廣場旁邊,停車可以停在附近的地下停 車場。 炒讚岐烏龍麵是今天吃到最好吃的一道,有人說這家的烏龍麵,比附近三個字的店家還好 吃。 我也吃了幾口,發現味道很夠,旁邊的泡菜也弄得還不錯吃,是值得推薦的一道。 心得 今天兩個人點了四道,總共490元,吃的倒是還蠻飽的。 個人比較推炒讚岐烏龍麵,味道夠,麵條也還不錯吃。 可惜今天我點的神田豬排定食,裡面的豬排真的有點普通,有失望的感覺。 [神田鐵人日式平價料理] 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恩德街52號 電話:(03)425 7591 營業時間:11:00~14:00、17:00~21:00 -- 斯麥樂三號 - 旅遊美食台灣趴趴走 部落格 http://jay0909.pixnet.net/blog Facebook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mile3pixne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75.181.100.227

07/10 11:32, , 1F
這家在我家樓下,開很久了,還在路口時就吃過,感覺
07/10 11:32, 1F

07/10 11:32, , 2F
比較接近廉價而非平價。剛開和改位置後各吃過一次,
07/10 11:32, 2F

07/10 11:33, , 3F
都很弱。
07/10 11:33, 3F

07/10 22:50, , 4F
推炒烏龍麵+1 定食份量蠻夠的 我很好養,覺得這家不錯吃
07/10 22:50, 4F

07/11 08:26, , 5F
這家是台式料理,不是日式料理
07/11 08:26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Ht1YpP0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t1YpP0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