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一下中壢星期一到五 晚上6點以後打工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阿誠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09 22:15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想請問有什麼工作可以只做星期一到五晚上6點以後到11點以內嗎 因為平日上午都有事情 而六 日 也是整天有事情所以我想請問一下有什麼適合的工作嗎 麻煩可以幫我解答一下 廣大的中壢棒U們 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149.230

07/09 22:55, , 1F
幫好友同求~正常日間打工,(不要物流生產線類.做過了)
07/09 22:55, 1F

07/10 00:57, , 2F
各型補習班啊
07/10 00:57, 2F

07/10 03:12, , 3F
在這邊問不如去pt版看看,或是直接去外面應徵吧
07/10 03:12, 3F

07/10 12:08, , 4F
二樓正解
07/10 12:08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Ht1iKVN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t1iKVN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