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現在中壢圖書館外面在幹嘛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靜待.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0 15:04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來圖書館的時候看到外面好像有拍電影的軌道欸,還有攝影機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現在外面在做什麼呀? 是拍電影嗎,還是圖書館的短片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0.19.219

07/10 15:17, , 1F
電梯向下
07/10 15:17, 1F

07/10 15:32, , 2F
你在現場不去問...上來問不在現場的人?..=.=
07/10 15:32, 2F

07/10 16:02, , 3F
那些大叔看起來很可怕,小弟我一個人不敢向前詢問
07/10 16:02, 3F

07/10 16:40, , 4F
跑龍套的
07/10 16:40, 4F

07/10 16:50, , 5F
哈哈! 推二樓XD
07/10 16:50, 5F

07/10 17:04, , 6F
二樓!! XD
07/10 17:04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HtGU1D4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tGU1D4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