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中壢迷你袋
※ [本文轉錄自 Chat82gether 看板 #1HtWszSF ]
作者: cho122 (知足快樂生活) 看板: Chat82gether
標題: [討論] 徵求中壢迷你袋
時間: Thu Jul 11 09:43:22 2013
請問是能徵求一個迷你袋
請板上在中壢的主購能幫我寄出
因為目前一號便利包缺貨中
我打電話給郵局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到貨
希望能盡早幫團員寄出(原本就是預計用1號便利包)
請求有多的迷你袋的主購可以幫忙
我再將物品將給您
有迷你袋的主購真是善良
一次要買50個 實在是太多了
先謝謝善心版友幫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9.96.75
※ 編輯: cho122 來自: 1.169.96.75 (07/11 09:52)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ho122 (1.169.96.75), 時間: 07/11/2013 09:53:21
推
07/11 20:24, , 1F
07/11 20:24, 1F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10
18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