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中壢迷你袋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知足快樂生活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1 09:53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Chat82gether 看板 #1HtWszSF ] 作者: cho122 (知足快樂生活) 看板: Chat82gether 標題: [討論] 徵求中壢迷你袋 時間: Thu Jul 11 09:43:22 2013 請問是能徵求一個迷你袋 請板上在中壢的主購能幫我寄出 因為目前一號便利包缺貨中 我打電話給郵局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到貨 希望能盡早幫團員寄出(原本就是預計用1號便利包) 請求有多的迷你袋的主購可以幫忙 我再將物品將給您 有迷你袋的主購真是善良 一次要買50個 實在是太多了 先謝謝善心版友幫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9.96.75 ※ 編輯: cho122 來自: 1.169.96.75 (07/11 09:52)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cho122 (1.169.96.75), 時間: 07/11/2013 09:53:21

07/11 20:24, , 1F
我也買不到...>"<之前有問,說最快七月中...
07/11 20:24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HtX0JG0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tX0JG0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