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中壢後火車站的放輕鬆 還有開嘛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EG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1 14:13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中壢的版友大家好 這個問題我有爬文! 不過版友回答的時間點是今年三月底 不曉得現在還有沒有營業?? 因為很久沒去了 (就快一年沒去了XD 最近快過生日 想去看一整天內閱免費 可是電話都是空號 google不太到確定是否還在營業 想請住附近版友好心回答一下以免白跑一趟 謝謝各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87.246

07/12 17:32, , 1F
想說為何要生日去…拿出我的卡,原來……= ="
07/12 17:32, 1F

07/14 20:20, , 2F
自問自答 我聯絡到老闆他說今年二月就倒了 pity QQ
07/14 20:20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Htapm4Z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tapm4Z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