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中壢有學陶藝的教室嗎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lady,morning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1 14:39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常在FB上看到「小食間」燒製出來的陶藝品, 也想學習燒陶、彩繪等技巧 不知道中壢有沒有學習這些才藝的教室呢? 謝謝分享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30.151.108

07/11 23:12, , 1F
內壢有唷 叫做集陶窯 在復華街339號附近
07/11 23:12, 1F

07/20 21:11, , 2F
有去看這間,比較像是補考美術班的地方!不過謝謝樓上:)
07/20 21:11, 2F

03/06 11:48, 7年前 , 3F
中壢有一家叫阿囡陶器,在中壢高中附近,有拉胚跟燒陶繪
03/06 11:48, 3F

03/06 11:48, 7年前 , 4F
製的教學~
03/06 11:48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HtbClK-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tbClK-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