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認養] 剛剛抓到的小黑貓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總在回首時終於懂得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1 15:12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好心人送養或接去中途!! 應該是母的,可能沒有一個月大:O 目前非常不安中 意者請站內信給我 http://ppt.cc/qXNa http://ppt.cc/O4gR 最近我家屋頂上的流浪貓好像生了小孩 昨天那隻小貓叫了一整天,我以為牠在屋頂上,結果晚上才發現原來牠在家裡面 我想說牠媽媽帶牠走了(因為叫聲消失),早上就聽見叫聲,原來是躲在家裡擁擠的牆角 剛剛好不容易才抓到牠,(在之前我有拿牛奶或餅乾餵牠,但牠一直在兇我,而且也沒吃 !!) 我怕我不抓牠牠會餓死在我家:(,牠叫了一個晚上媽媽都沒來帶走牠 總之我把牠關在箱子裡,非常的不知所措,朋友說給牠毛巾和昏暗的空間牠可能會有安全 感點 希望有好心人可以收養牠,因為現在家人每天都要去醫院照顧父親,根本無力照顧牠 我也只是回家過暑假而已>_< 我不知道關於被人類摸過就媽媽可能不會要牠,或是幼貓不能喝牛奶 沒有養過寵物的經驗,也是我剛剛上網查知道,請愛貓人士不要戰我 Q_O 拜託好心人快站內信吧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64.3

07/11 17:40, , 1F
轉cat板
07/11 17:40, 1F

07/11 18:14, , 2F
好人~ 幫高調!!!
07/11 18:14, 2F
robert0805:轉錄至看板 cat 07/11 23:07

07/11 23:51, , 3F
原po這樣要照顧家人還要顧貓太有愛
07/11 23:51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HtbhuiX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tbhuiX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