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認養] 剛剛抓到的小黑貓
請好心人送養或接去中途!!
應該是母的,可能沒有一個月大:O
目前非常不安中
意者請站內信給我
http://ppt.cc/qXNa
http://ppt.cc/O4gR
最近我家屋頂上的流浪貓好像生了小孩
昨天那隻小貓叫了一整天,我以為牠在屋頂上,結果晚上才發現原來牠在家裡面
我想說牠媽媽帶牠走了(因為叫聲消失),早上就聽見叫聲,原來是躲在家裡擁擠的牆角
剛剛好不容易才抓到牠,(在之前我有拿牛奶或餅乾餵牠,但牠一直在兇我,而且也沒吃
!!)
我怕我不抓牠牠會餓死在我家:(,牠叫了一個晚上媽媽都沒來帶走牠
總之我把牠關在箱子裡,非常的不知所措,朋友說給牠毛巾和昏暗的空間牠可能會有安全
感點
希望有好心人可以收養牠,因為現在家人每天都要去醫院照顧父親,根本無力照顧牠
我也只是回家過暑假而已>_<
我不知道關於被人類摸過就媽媽可能不會要牠,或是幼貓不能喝牛奶
沒有養過寵物的經驗,也是我剛剛上網查知道,請愛貓人士不要戰我 Q_O
拜託好心人快站內信吧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64.3
推
07/11 17:40, , 1F
07/11 17:40, 1F
推
07/11 18:14, , 2F
07/11 18:14, 2F
※ robert0805:轉錄至看板 cat 07/11 23:07
→
07/11 23:51, , 3F
07/11 23:51, 3F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10
18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