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今晚興仁夜市會開嗎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Feel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1 19:09), 編輯推噓3(306)
留言9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住在興仁夜市附近的版友 現在有人在擺攤了嗎? 因為離我家有一段距離,想先問一下,避免白跑一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152.228 EijiHoba:轉錄至看板 Taoyuan 07/11 19:10 ※ 編輯: EijiHoba 來自: 61.231.152.228 (07/11 19:13)

07/11 19:28, , 1F
開2567,今天星期幾?
07/11 19:28, 1F

07/11 20:08, , 2F
這問題幾乎天天有人問= =
07/11 20:08, 2F

07/11 20:27, , 3F
/興仁→一定會找到你要的答案。
07/11 20:27, 3F

07/11 20:37, , 4F
如果花幾秒搜尋一下 也可以避免你白問這一篇....
07/11 20:37, 4F

07/11 20:51, , 5F
今天有開啊 快去吧
07/11 20:51, 5F

07/11 21:03, , 6F
哈哈~星期四為了你有開喔~
07/11 21:03, 6F

07/11 21:10, , 7F
樓上好壞
07/11 21:10, 7F

07/11 22:11, , 8F
他的文章數大概都是這樣衝來的吧?
07/11 22:11, 8F

07/11 22:36, , 9F
我剛經過。沒開
07/11 22:36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HtfA4gK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tfA4gK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