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為何這兩年金陵路餐飲店愈開愈多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...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2 11:58), 編輯推噓8(8011)
留言19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從六十甲進駐開始(漲價漲超兇…XD) 三郎搬過來了,阿婆麵店也來了 隔壁的九龍、後來的真真、緣紀 古都燒肉飯 還有豆花店、冰店 現在原7-11的點又要開85度C 附近又沒有什麼公司行號、學校 只靠住戶能有那麼大的需求嗎? -- Sent from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6.59.238.242

07/12 12:04, , 1F
反正慢慢的也會慢慢倒XD~
07/12 12:04, 1F

07/12 12:38, , 2F
過路客~還有附近不是推不少案子~
07/12 12:38, 2F

07/12 13:01, , 3F
金陵路超弱的 跟龍公路和中山東路比 根本鄉下
07/12 13:01, 3F

07/12 13:26, , 4F
我中原附近吃膩都跑去那XD
07/12 13:26, 4F

07/12 13:42, , 5F
有些店家客群不是只靠附近的住戶或學校、公司行號
07/12 13:42, 5F

07/12 16:29, , 6F
以前都開啥倒啥 最久的就是路口的兩家麵攤 跟老周
07/12 16:29, 6F

07/12 16:31, , 7F
自從懶得煮開幕後 吃的才有變多 還是不及和平路
07/12 16:31, 7F

07/12 20:10, , 8F
金陵豈是池中物
07/12 20:10, 8F

07/12 20:12, , 9F
Chenww5828是鄰居嘛?! 我住公園旁邊 老周是我國小同學家XD
07/12 20:12, 9F

07/12 20:12, , 10F
我覺得新開的85度c很多餘 離上面那一家太近了
07/12 20:12, 10F

07/12 20:13, , 11F
而這附近生活圈都還算是自煮型 開太多餐廳反而不是好事
07/12 20:13, 11F

07/12 23:13, , 12F
我爸很愛吃60甲 不過我覺得這邊能吃的只有羅排骨= =
07/12 23:13, 12F

07/12 23:16, , 13F
羅排骨開挺久的說 要便宜就是85對面的自助餐了 超便宜
07/12 23:16, 13F

07/13 00:07, , 14F
那家自助餐也開很久了,不過沒吃過 XDD
07/13 00:07, 14F

07/13 10:50, , 15F
那晚上賣豆花的阿伯跟下午的車輪餅會不會搬走@@?
07/13 10:50, 15F

07/13 11:14, , 16F
在想可能跟三郎搬過來也有很大的關係
07/13 11:14, 16F

07/13 11:24, , 17F
基本上是會搬走的 因為85企業規定吧
07/13 11:24, 17F

07/13 11:24, , 18F
其實以前小7也是反對前面有攤販 只是有做協調而已
07/13 11:24, 18F

07/13 11:25, , 19F
而房東也賺也兇 攤販也是有繳房租的 但是一直狂漲房租
07/13 11:25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HttxgJJ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ttxgJJ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