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五月天九月台中演唱會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再乾一杯永遠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2 15:05), 編輯推噓8(804)
留言12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禮拜因為蘇力所以延期搶票 (又多一個禮拜籌錢了哈哈) 想問一下有沒有板友會去呢? 還有請問這次會有揪團包車嗎? 我是要去第一場跟最後一場 第一場目前是自己一個人去QQ 希望能找到要一起去的五迷們~^^ 祝大家搶票順利!!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136.153.142

07/12 17:21, , 1F
什麼?要搶票了嗎?幾號開始哩?
07/12 17:21, 1F

07/12 17:28, , 2F
改到7/20 11:00開始售票唷
07/12 17:28, 2F

07/12 17:28, , 3F
大家都是用網路訂還是去7-11呀?
07/12 17:28, 3F

07/12 19:18, , 4F
小7排不到前二位就回家拚網路吧 後面的也買不到了
07/12 19:18, 4F

07/12 19:20, , 5F
曾經9點出門,騎了100公里,看了8家 7-11 I-BON都有人在排
07/12 19:20, 5F

07/12 19:23, , 6F
打算兵分二路了!這樣機會大一點!
07/12 19:23, 6F

07/12 19:24, , 7F
去年高雄場5點排到第一位 不過還是要看小7的哀蹦給不給力
07/12 19:24, 7F

07/12 19:39, , 8F
我朋友本來要跟我兵分二路但因延期變成我要孤軍奮戰Q_Q
07/12 19:39, 8F

07/12 21:57, , 9F
等售票後我會開包車哦:>
07/12 21:57, 9F

07/12 22:33, , 10F
a大也是會PO在中壢板嗎?能包車一起去真的很方便~^^
07/12 22:33, 10F

07/12 22:34, , 11F
如果版主同意我就會po這囉:)
07/12 22:34, 11F

07/26 20:25, , 12F
希望能開成
07/26 20:25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HtwhGda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twhGda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