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誰家還在停電?
手機排版請見諒~
小弟家在中壢市山東里這
雖然大部分地區都以恢復供電,但小弟家這還有六戶人家沒呀!
目前已經無電67小時
今一大早打過1911說會幫我們送急件,事實證明又要點一晚蠟燭了
台電客服說目前還有很多地方在停電,最快要等到明天下午才會全面恢復
有誰家或知道哪還在停電的?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80.253.121
→
07/15 20:10, , 1F
07/15 20:10, 1F
推
07/15 20:18, , 2F
07/15 20:18, 2F
→
07/15 20:32, , 3F
07/15 20:32, 3F
推
07/15 20:35, , 4F
07/15 20:35, 4F
推
07/15 21:12, , 5F
07/15 21:12, 5F
→
07/15 21:13, , 6F
07/15 21:13, 6F
→
07/15 21:15, , 7F
07/15 21:15, 7F
→
07/15 21:17, , 8F
07/15 21:17, 8F
推
07/15 21:31, , 9F
07/15 21:31, 9F
推
07/15 21:41, , 10F
07/15 21:41, 10F
→
07/15 21:44, , 11F
07/15 21:44, 11F
→
07/15 21:45, , 12F
07/15 21:45, 12F
→
07/15 22:41, , 13F
07/15 22:41, 13F
→
07/15 22:44, , 14F
07/15 22:44, 14F
→
07/15 22:45, , 15F
07/15 22:45, 15F
推
07/15 23:03, , 16F
07/15 23:03, 16F
推
07/15 23:24, , 17F
07/15 23:24, 17F
推
07/15 23:27, , 18F
07/15 23:27, 18F
噓
07/16 12:58, , 19F
07/16 12:58, 19F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10
18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