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誰家還在停電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ICHIA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5 19:57), 編輯推噓7(8110)
留言19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手機排版請見諒~ 小弟家在中壢市山東里這 雖然大部分地區都以恢復供電,但小弟家這還有六戶人家沒呀! 目前已經無電67小時 今一大早打過1911說會幫我們送急件,事實證明又要點一晚蠟燭了 台電客服說目前還有很多地方在停電,最快要等到明天下午才會全面恢復 有誰家或知道哪還在停電的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80.253.121

07/15 20:10, , 1F
台電都從假日就開始加班修了,你在怎麼催也沒用吧。
07/15 20:10, 1F

07/15 20:18, , 2F
我家地下室也全部?電!
07/15 20:18, 2F

07/15 20:32, , 3F
停電的很痛苦 修電的很辛苦 都辛苦了!
07/15 20:32, 3F

07/15 20:35, , 4F
八卦版有人說要請立委關說才會有人來修!
07/15 20:35, 4F

07/15 21:12, , 5F
請立委關說,也只是破壞維修的程序,有點插隊感覺~
07/15 21:12, 5F

07/15 21:13, , 6F
立委秘書:X立委在關心某某路無電的狀況。
07/15 21:13, 6F

07/15 21:15, , 7F
假使是小弟:你要跟下一區原本要復電的用戶說喔~
07/15 21:15, 7F

07/15 21:17, , 8F
還是工具借你,你先去頂一下?
07/15 21:17, 8F

07/15 21:31, , 9F
你... ... ...是不是有參加反核?
07/15 21:31, 9F

07/15 21:41, , 10F
@@鄰居~10鄰這有電欸,你那邊幾鄰啊?
07/15 21:41, 10F

07/15 21:44, , 11F
要關係 才會快 真的 ...
07/15 21:44, 11F

07/15 21:45, , 12F
我家昨天晚上七點才來電
07/15 21:45, 12F

07/15 22:41, , 13F
11鄰,平常跟附近住家同一條線路,但他們昨晚就來了...
07/15 22:41, 13F

07/15 22:44, , 14F
十點半終於來了,晚上台電客服接線的感覺是個資深的老伯伯
07/15 22:44, 14F

07/15 22:45, , 15F
不知是不是他出面比較有用
07/15 22:45, 15F

07/15 23:03, , 16F
10鄰這是昨晚六點來的,辛苦了@@
07/15 23:03, 16F

07/15 23:24, , 17F
這次的風速太強了,ㄧ堆電竿電線又倒
07/15 23:24, 17F

07/15 23:27, , 18F
台電已經很努力搶修了,只是會以修好最多戶的為先考量
07/15 23:27, 18F

07/16 12:58, , 19F
純噓立委關說
07/16 12:58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Hu-EHz5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u-EHz5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