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贈送] 過期沙拉油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月亮看著我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2 23:07), 編輯推噓6(602)
留言8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有兩桶約2.5公升的過期沙拉油(非回鍋油) 不知道是否還有利用價值?? 面交地點:中壢宏國社區大門 有需要者歡迎來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34.28.211

07/12 23:15, , 1F
肥皂?
07/12 23:15, 1F

07/12 23:38, , 2F
當然有利用價值! 灑在暗巷的轉角
07/12 23:38, 2F

07/12 23:43, , 3F
暗巷轉角@@??
07/12 23:43, 3F

07/12 23:56, , 4F
XD~~~還記得上次有阿罵受不了重機 潑油在道路
07/12 23:56, 4F

07/12 23:56, , 5F
這是很危險喔~~對人不能用.... 對畜生的話....
07/12 23:56, 5F

07/13 00:06, , 6F
基本上對畜生也不能用.... 但是,如果是不小心的話...
07/13 00:06, 6F

07/13 00:15, , 7F
手滑的話應該是沒關係....
07/13 00:15, 7F

07/13 00:36, , 8F
可以做成肥皂
07/13 00:36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Hu1lE43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u1lE43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