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沒有人住中原力行北街的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sniper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3 00:34), 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裡的南桃園好像斷訊了, 不知道是南桃園本身的問題, 還是我這裡的線路被吹斷了, 有人住附近的有跟我遇到一樣的情況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82.36.241

07/13 00:49, , 1F
力行北街+1 剛剛電視有突然不能看 但現在好了
07/13 00:49, 1F

07/13 01:36, , 2F
中華網絡斷了0.0 溪洲街附近..有人一樣?
07/13 01:36, 2F

07/13 01:51, , 3F
中原夜市附近一直跳電
07/13 01:51, 3F

07/13 02:54, , 4F
環中東路也停電了
07/13 02:54, 4F

07/13 03:15, , 5F
中央大學後門這也停電了
07/13 03:15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Hu2_xgE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u2_xgE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