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問題] 這個會有人有興趣嗎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昊玥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3 00:44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Wanted 看板 #1Hu35v1p ] 作者: kely6681 (昊玥) 看板: Wanted 標題: [問題] 這個會有人有興趣嗎? 時間: Sat Jul 13 00:40:22 2013 在團購網上看到這個 http://ppt.cc/ZUhL 有點想要給他敗下去 但是已經很久沒有去凱悅唱過歌了 感覺他好恐怖喔= = 試一下水溫 如果揪這個唱歌團 會有人有興趣想跟嗎??? 地點:桃園店或中壢店 時間:八月的某天平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76.193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kely6681 (124.8.76.193), 時間: 07/13/2013 00:44:48

07/13 01:05, , 1F
我朋友說它有現制時間喔(所以沒買)圓po可以打電話去問看看
07/13 01:05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Hu3A2gF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u3A2gF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