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沒有牙醫或藥局會開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阿衰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3 02:49), 編輯推噓5(501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明天會不會有藥局或者牙醫會開門的… 偏偏在這狂風暴雨的日子, 牙齒突然超級痛,快瘋了,完全睡不著, 牙醫應該沒什麼機會有開了, 有沒有sogo附近那種24小時的藥局會開先買消炎止痛藥吃一下! 拜託,真的要死了…謝謝你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7.243.57.19

07/13 02:59, , 1F
聽說世紀那邊有24小時的 可以去看看 請小心安全
07/13 02:59, 1F

07/13 03:43, , 2F
剛剛經過中原弘揚路的藥臣氏藥局有開
07/13 03:43, 2F

07/13 10:30, , 3F
我想平鎮潔明牙醫應該會開吧
07/13 10:30, 3F

07/13 11:21, , 4F
潔明今天下午就休診了
07/13 11:21, 4F

07/13 14:01, , 5F
也可以掛急診拿藥
07/13 14:01, 5F

07/13 15:14, , 6F
我診所本來會開..結果停電了無法運作..囧
07/13 15:14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Hu4-rjd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u4-rjd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