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風大到睡不著!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hey you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3 05:15), 編輯推噓7(700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內壢長春路這邊好沒什麼災情 只是風雨大 還沒停電 好想買宵夜QQ 一夜沒睡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7.72.195

07/13 05:28, , 1F
風好像變小了
07/13 05:28, 1F

07/13 06:03, , 2F
好像雨停了
07/13 06:03, 2F

07/13 09:44, , 3F
颱風的真空帶呀!!~小心點
07/13 09:44, 3F

07/13 09:59, , 4F
一直被風雨聲吵醒
07/13 09:59, 4F

07/13 13:18, , 5F
立安
07/13 13:18, 5F

07/13 14:13, , 6F
長春路店家應該都沒開QQ
07/13 14:13, 6F

07/13 14:34, , 7F
我睡得像豬
07/13 14:34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Hu77zIM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u77zIM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