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公車有停駛嗎?
我家住在桃園
下午如果風雨轉小會去中壢一趟
請問桃客或中壢客運有停駛嗎?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42.126
推
07/13 09:16, , 1F
07/13 09:16, 1F
→
07/13 09:16, , 2F
07/13 09:16, 2F
→
07/13 09:17, , 3F
07/13 09:17, 3F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10
18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