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公車有停駛嗎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小夜曲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3 08:49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家住在桃園 下午如果風雨轉小會去中壢一趟 請問桃客或中壢客運有停駛嗎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42.126

07/13 09:16, , 1F
桃客1點以前停駛 用手機google一下吧@@
07/13 09:16, 1F

07/13 09:16, , 2F
中壢客運12點以前停駛 兩個都是該時間後是風雨狀況
07/13 09:16, 2F

07/13 09:17, , 3F
恢復 p.s. 手機可以上PTT 也可以使用網頁搜尋唷^^
07/13 09:17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HuAGYWS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uAGYWS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