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中壢後站的災情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笨蛋女人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3 10:08), 編輯推噓6(603)
留言9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其實昨晚整夜只覺得風很大 雨就是閒歇性的下 倒是還好 不過早上出門買早餐時 看到路上情況 才驚覺 昨晚的風真是可怕阿 我家這附近店面前綁定的攤販車 全部飛出來道路上 更不用講一些布面招牌鐵架 最扯的是 健行科大停車場入口的警衛亭 也飛到停車場中央 這............讓我傻了 剛看新聞說 颱風已逐漸出海 不過從剛剛開始 風又開始大了 奇怪 窗戶唧唧叫 請大家還是小心微妙盡量別出門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149.160

07/13 10:11, , 1F
只是颱風眼出海
07/13 10:11, 1F

07/13 10:11, , 2F
現在風忽然變超大 窗戶叫的有點誇張阿 抖
07/13 10:11, 2F
※ 編輯: madsoulchild 來自: 114.45.149.160 (07/13 10:13)

07/13 10:15, , 3F
今天要到傍晚再出門會好一點 風雨都會變小
07/13 10:15, 3F

07/13 10:19, , 4F
昨晚真的很大
07/13 10:19, 4F

07/13 10:26, , 5F
請問有人住舊金石堂那嗎?有停電!
07/13 10:26, 5F

07/13 10:30, , 6F
早上片刻安靜只是因為颱風眼經過,現在往外跑,又開始了..
07/13 10:30, 6F

07/13 11:39, , 7F
颱風眼出海 又不是完全脫離抱風圈Y
07/13 11:39, 7F

07/13 11:39, , 8F
所以風雨還是有 不能掉輕心
07/13 11:39, 8F

07/14 01:39, , 9F
雨倒還好 風真的抄大
07/14 01:39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HuBQqZH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uBQqZH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