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環西路南桃園電視有訊號嗎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ppmmm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3 10:19), 編輯推噓11(1103)
留言14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家環西路二段這裡從晚上開始沒訊號 請問是只有這一帶嗎 還是整個南桃園都沒有了啊 好想知道颱風動態 都沒新聞可以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31.162.19

07/13 10:20, , 1F
上文18105有講到南桃園 看來應該是有訊號問題
07/13 10:20, 1F

07/13 10:35, , 2F
後興路這邊 南桃園也掛了Q_Q
07/13 10:35, 2F

07/13 10:38, , 3F
中原大潤發附近還有訊號|
07/13 10:38, 3F

07/13 10:41, , 4F
這第四台效率是最差的 搞不好周一才有訊號
07/13 10:41, 4F

07/13 10:58, , 5F
延平路二段剛剛才掛掉
07/13 10:58, 5F

07/13 11:00, , 6F
掛了 哭哭 網路到是還活著
07/13 11:00, 6F

07/13 11:20, , 7F
第四台從凌晨掛到現在
07/13 11:20, 7F

07/13 11:21, , 8F
延平路二段馬上又恢復訊號了
07/13 11:21, 8F

07/13 11:31, , 9F
平鎮中興路也掛掉了@@ 好想看新聞FOLLOW颱風動態阿!!
07/13 11:31, 9F

07/13 12:04, , 10F
健行這邊也掛了嗎?我電視都不能看
07/13 12:04, 10F

07/13 12:25, , 11F
默哀吧 南桃園易斷效率又很差 現打去一定沒人接 等到周一吧
07/13 12:25, 11F

07/13 12:28, , 12F
中豐路二段這也斷了
07/13 12:28, 12F

07/13 18:37, , 13F
我也住環西路2段 第四台沒掛過
07/13 18:37, 13F

07/14 06:15, , 14F
莒光公園附近南桃園第四台沒訊號+1
07/14 06:15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HuBaXM0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uBaXM0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