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今天圖書館會開嗎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Mars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3 11:31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中美路的市立圖書館會開放嗎 因為有東西急需要去借 但是礙於颱風的關係,怕過去了又白跑一趟 想事先詢問看有無開放,圖書館官方網頁沒相關資訊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129.190

07/13 11:37, , 1F
應該不會 公務員休假的
07/13 11:37, 1F

07/13 11:37, , 2F
打電話過去問比較快
07/13 11:37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HuCeKje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uCeKje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