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內定網路狀況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看文不要只會用橫的看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3 12:06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手機發文不工整抱歉 請問內定(大江附近)網路有人斷線嗎?還是只有我家裡有問題? 中華電信ADSL的 現在用手機的3G上倒是OK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6.59.238.23

07/13 12:13, , 1F
昨天凌晨就停電囉所以自然沒網路!
07/13 12:13, 1F

07/13 12:15, , 2F
我家沒停電耶,機房停電了嗎
07/13 12:15, 2F

07/13 12:26, , 3F
大華路沒網路
07/13 12:26, 3F

07/13 16:16, , 4F
痾...是數據機跳掉...
07/13 16:16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HuD8uBc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uD8uBc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