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經過中壢火車站旁的地下道請小心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沒看過落枕嗎...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3 13:27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一個人去買三郎便當路過該地下道,不禁讓我回憶起當年玩神奇寶寶貝的時候, 沒有帶有閃光技能的神奇寶貝而又走進山洞的感覺,因為你從很亮的地方進去很暗的地方 ,眼睛會有一段適應時間,在地下道的燈好像壞掉且地上很多物品,一不小心一定雷殘, 請大家騎車經過該路段的時候小心點,記得要開燈和閃地上的東西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31.186.208

07/13 13:31, , 1F
要帶閃光進去(筆記
07/13 13:31, 1F

07/13 15:49, , 2F
樓上XD
07/13 15:49, 2F

07/14 23:25, , 3F
親牆壁最慘,車子親過一次,幸好救回來,人沒事
07/14 23:25, 3F

07/14 23:26, , 4F
至於車車就.......
07/14 23:26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HuEL63K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uEL63K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