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大江人多嗎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科科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3 16:33), 編輯推噓6(601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去看個電影 請問人多嗎? 不想白跑一趟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153.62

07/13 16:34, , 1F
你不要去~ 因為我等等要去!!
07/13 16:34, 1F

07/13 16:34, , 2F
人山人海 人擠人好時機 >"<
07/13 16:34, 2F

07/13 16:48, , 3F
XXX3爆多!我在這
07/13 16:48, 3F

07/13 19:20, , 4F
剛回來 人爆掉 車位都要找一下才有
07/13 19:20, 4F

07/13 19:21, , 5F
sbc現場買票要排半小時 傻掉
07/13 19:21, 5F

07/13 19:38, , 6F
網路訂票系統好難進T^T
07/13 19:38, 6F

07/13 19:51, , 7F
紫爆了
07/13 19:51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HuH3MO6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uH3MO6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