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情報] 穿藍白拖+發票10張兌換芒果冰(中原夜市)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T91*Tera大小姐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3 19:53), 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Bingo 看板 #1HuJs6y1 ] 作者: T912127 (T91*Tera大小姐) 看板: Bingo 標題: [情報] 穿藍白拖+發票10張兌換芒果冰(中原夜市) 時間: Sat Jul 13 19:44:00 2013 在中壢中原夜市新開張的冰店--藍白拖冰舖 看到這間冰舖店名時覺得很有趣 店內是主打藍白色搭配風格~在想怎麼不取個地中海風之類的名字 上次去時店舖還在試營運,但給人感覺不錯 乾淨明亮,冰品也不錯吃:D除了自己點的芒果冰 店家還有給其它的試吃品,另外,煉乳還可以無限量供應!! http://ppt.cc/NnZS http://ppt.cc/JPH8 有趣的是還有2倍 5倍 10倍 20倍冰 20倍冰跟臉盆一樣大又叫臉盆冰 http://ppt.cc/WNO6 http://ppt.cc/E9Bp 昨天在他們的FB網站上看到慶開慕的活動 7/14(日)13:00起 前88名穿藍白拖+10張五六七月發票的客人 可以免費換到一碗芒果冰,打卡再送紅豆湯 http://ppt.cc/LyPw 不知道88名多快會湊齊~趁颱風離開了 明天可以去坐坐了:D也分享給愛吃冰的冰友們!! 地址:中壢市三和三街28號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1.238.124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T912127 (1.171.238.124), 時間: 07/13/2013 19:53:47 ※ 編輯: T912127 來自: 1.171.238.124 (07/13 20:00)

07/13 20:40, , 1F
我吃過的感覺是so so
07/13 20:40, 1F

07/13 20:42, , 2F
不知道店裡的裝潢100%完成了沒?之前去吃,化學味道很重。
07/13 20:42, 2F

07/13 20:43, , 3F
挫冰OK,雪花冰不推。
07/13 20:43, 3F

07/13 23:49, , 4F
不會啊,昨天去吃感覺蠻好,東西手工做的還不錯
07/13 23:49, 4F

07/13 23:50, , 5F
沒感覺到樓上說的@@
07/13 23:50, 5F

07/14 08:02, , 6F
吃過 很好吃
07/14 08:02, 6F

07/14 13:36, , 7F
去吃過不錯吃芋圓是自己做的!好吃
07/14 13:36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HuJ_C4K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uJ_C4K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