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大勇三街附近有電了嗎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3 20:03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沒電了ㄧ整天,手機賣力的撑呀, 在外面好久了,聽說下午有來幾分鐘的電,然後爆炸聲ㄧ響,又沒電了,不知道電來了嗎? 感謝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7.242.233.163
文章代碼(AID): #1HuK7q33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uK7q33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