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新城釣蝦11點Go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大黑妞~要乖喔!!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3 22:38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手機排版請見諒 待會預計11點前往環中東路上的新城釣蝦 好久沒釣想去玩玩 目前有三位都是釣蝦新新手 想來揪個釣蝦團XD 想參團的可站內信聯絡 謝謝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3.142.145.113
文章代碼(AID): #1HuMP-aj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uMP-aj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