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中壢車站附近有不錯的機車托運嗎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...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3 22:44), 編輯推噓8(805)
留言13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除了台鐵以外,爬文看到負評一面倒 想請教是否能推薦不錯的機車行(目前以翔順托運為主) 只要車站附近就好,謝謝! ps.台鐵的據點變少,有些地方不提供托運,所以只能委托車行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5.34.166

07/13 22:46, , 1F
如果能到的話 還是用火車吧....
07/13 22:46, 1F

07/13 22:55, , 2F
後站全家旁邊就有一家翔順
07/13 22:55, 2F

07/13 22:57, , 3F
要騎車2小時才有托運的車站啊QQ..
07/13 22:57, 3F

07/14 00:47, , 4F
一般的托運 賭運氣的成分很高
07/14 00:47, 4F

07/14 01:01, , 5F
皇佳~
07/14 01:01, 5F

07/14 10:06, , 6F
真的要賭,95年火燒車,摩托車不論新舊一律賠1萬元
07/14 10:06, 6F

07/14 10:07, , 7F
腳踏車新的賠1千元
07/14 10:07, 7F

07/14 10:09, , 8F
面且運費是不退還的
07/14 10:09, 8F

07/14 22:04, , 9F
先去算一下命 看你最近運勢如何
07/14 22:04, 9F

07/14 23:23, , 10F
花個1000請朋友,不然會損失50倍
07/14 23:23, 10F

07/15 11:10, , 11F
我光看到託運行車用摔的就飽了...檔車還要加錢...
07/15 11:10, 11F

07/15 15:05, , 12F
沒很遠的話就自己騎吧
07/15 15:05, 12F

07/17 00:02, , 13F
我人在台東……另,謝謝大家的建議
07/17 00:02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HuMUsau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uMUsau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