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搭車] 07/16(二) 鹿港or彰化=>幼獅or中壢(北上)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全世界失眠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3 23:19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姓 名 : 鄭先生 性 別:男 電 話 : 0985891879 職業(學校):上班族 確切日期時間:07/16 (二) 早上08:00後至11:00 皆可出發(可電聯商量時間) 行經路線:高速公路 OR 其它道路 備註:本人住鹿港市區.. 乘車點:希望在 鹿港市區 OR 彰化交流道 乘車點:希望在 幼獅交流道 OR 楊梅交流道 OR 中壢交流道 皆可接受 本人不抽菸,也希望司機能不抽菸      本人願意分擔合理車費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9.20.20 ※ 編輯: edisona0124 來自: 163.29.20.20 (07/13 23:28)

07/14 00:39, , 1F
請用轉文方式 從搭乘板轉文喔
07/14 00:39, 1F

08/15 10:06, , 2F
請問如何轉文??
08/15 10:06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HuN000N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uN000N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