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停電32小時
連續兩個晚上沒電,東興街這邊到現在已經32小時停電,打1911也是打了10幾通,全部都說忙線,里長也是昨天來看看就沒下聞,到底要停多久呢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6.59.233.113
推
07/14 07:57, , 1F
07/14 07:57, 1F
推
07/14 08:20, , 2F
07/14 08:20, 2F
推
07/14 09:06, , 3F
07/14 09:06, 3F
推
07/14 09:23, , 4F
07/14 09:23, 4F
推
07/14 09:56, , 5F
07/14 09:56, 5F
→
07/14 10:32, , 6F
07/14 10:32, 6F
推
07/14 10:41, , 7F
07/14 10:41, 7F
推
07/14 10:54, , 8F
07/14 10:54, 8F
推
07/14 13:43, , 9F
07/14 13:43, 9F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10
18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