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停電32小時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兩洞洞拐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4 07:49), 編輯推噓8(801)
留言9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連續兩個晚上沒電,東興街這邊到現在已經32小時停電,打1911也是打了10幾通,全部都說忙線,里長也是昨天來看看就沒下聞,到底要停多久呢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6.59.233.113

07/14 07:57, , 1F
大勇三街這的220v也是,要停多久
07/14 07:57, 1F

07/14 08:20, , 2F
高鐵南路這裡三分鐘前有電了
07/14 08:20, 2F

07/14 09:06, , 3F
五興路到現在沒電
07/14 09:06, 3F

07/14 09:23, , 4F
山東、月眉一帶停電也邁入33小時
07/14 09:23, 4F

07/14 09:56, , 5F
這次風災很嚴重~ 大家多體諒救災與放棄休假的人囉~
07/14 09:56, 5F

07/14 10:32, , 6F
感謝終於來電了
07/14 10:32, 6F

07/14 10:41, , 7F
民族路龍太社區這邊斷水斷電也要邁入32小時了…
07/14 10:41, 7F

07/14 10:54, , 8F
冰箱的東西大概壞得差不多了
07/14 10:54, 8F

07/14 13:43, , 9F
停電停到要崩潰了
07/14 13:43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HuUUEit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uUUEit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