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中壢地區今天早上有火燒雲嗎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四乃森蒼紫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4 08:48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一般來說火燒雲大景是在颱風來前跟颱風走後。 這次颱風來前我有特地去青埔高鐵那邊拍照, 可惜的是並沒有雲可以讓天空出現火燒雲的景象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oshi0302&b=305&f=1760617555&p=1&sp=0 只拍到這個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oshi0302&b=305&f=1760617562&p=8&sp=0 今天是颱風離開後的第一天, 我凌晨1點多的時候是猜測應該不會出現火燒雲大景所以就沒有起床拍照了。 不過早上上班的時候發現有出太陽所以想來板上問一下 是不是如我猜測一樣天空沒有出現火燒雲的景象? -- Show Girl 攝影最精選 94年~98年 篇:http://tinyurl.com/3mxrk4m Show Girl 攝影最精選 99年 篇:http://tinyurl.com/3op3h4m Show Girl 攝影最精選 100年 篇:http://tinyurl.com/3aqlwhl Show Girl 攝影最精選 101年 篇:http://tinyurl.com/76mwcmj Show Girl 攝影最精選 102年 篇:http://tinyurl.com/ampa4u6 持續更新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136.74

07/14 09:19, , 1F
07/14 09:19, 1F

07/14 09:20, , 2F
有好地點跟相機應該可以拍到好看的
07/14 09:20, 2F

07/14 11:19, , 3F
回pony666:所以還是有一點點火燒就是了?
07/14 11:19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HuVL9uN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uVL9uN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