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中原輕鬆玩桌遊~~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 5p xu3vu 0g/ 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4 13:40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時間:7/14 今晚六點開始,預計玩3~4小時 地點:中原桌弄 消費方式請參考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rawNow/info 人數:目前3~4人(3男1女),預計再揪2~3位朋友~ 各位好,我們是剛接觸桌遊沒多久的新手,人很好相處, 今天晚上想玩點桌遊,以輕鬆愉快的心情迎接星期一, 用正向心理學的正向Power,創造快樂、美好、有意義的人生。(扯遠拉~~) 我們應該會先玩點輕鬆的派對遊戲,活絡一下氣氛,認識彼此, 然後再看大家意見是要玩策略遊戲還是陣營遊戲, 原本是想挑這間桌遊店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ow70 它可以帶喵咪進去玩,點低消70元的東西就可以玩一整天, 聽起來真是太棒了,可惜它整修到七月底才會重新開幕。 所以就改在中原的桌弄,希望有興趣同樂的朋友來共襄盛舉吧! 意者請寄站內信, 告知您的稱呼,聯絡方式(Line或手機), 我會在五點確認人數,以及告知您流團或成行 謝謝大家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2.162.132

07/14 15:13, , 1F
Push
07/14 15:13, 1F

07/14 15:26, , 2F
有點想去但下雨了..
07/14 15:26, 2F

07/14 16:57, , 3F
記得標題空一格喔
07/14 16:57, 3F

07/14 19:20, , 4F
錯過了~~~~~~
07/14 19:20, 4F

07/15 00:27, , 5F
下次再一起玩啊 祝各位星期一有好的開始^o^
07/15 00:27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HuZddVS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uZddVS (ChungLi)